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物理学系科研助理招聘启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255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物理学系纳米能源团队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合同工1名,主要负责课题组的科研及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本科或者以上学历,物理、材料方向背景从优;

2.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坚持严格的科学态度,善于团队协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够独立承担课题组负责人分配的工作任务,并承担科研团队中的科研管理工作;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读写能力,熟悉论文写作、项目申报的流程和材料编写等工作,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吃苦耐劳,不怕苦累,负责实验室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可以搬动较重设备。

二、工资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合同工岗位。按照学校处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 lijinliang@email.jnu.edu.cn,邮件附件命名方式:应聘研究助理+姓名+学历+毕业学校。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716日。

3.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老师

电子邮箱:lijinliang@email.jnu.edu.cn

地址:广东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蒙民伟理工楼315B室(邮编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