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博士后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3356

各在站博士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开展博士后科研成果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48424

二、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博士后填写《暨南大学在站博士后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1),同时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图书馆开具的论文期刊检索证明无需前往图书馆,发邮件至rdlib@jnu.edu.cn申请开具,邮件标注“博士后科研成果申报”。科研项目须提供能证明批准的公文复印件。

2.合作导师、流动站审核。博士后先将材料送交合作导师初审,合作导师审核签字后,将材料交至各流动站秘书。由流动站负责人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签字、盖章后于42417:00前报博管办。

3.学校审核及公示。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并予以公示。

三、科研成果范围

1.博士后在A类期刊发表的论文,须博士后为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中排位第一、暨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论文不包括译文、综述性文章、论文摘要,不包括在公开出版的论文集、杂志增刊上发表的论文。

2.博士后主持的项目,指博士后在站期间,以博士后为主持人、暨南大学为第一单位的国家级项目。

四、其他

请博士后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同时需认真、如实填报表格,博士后、合作导师、流动站对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电子版(附件1和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请统一发送至邮箱:179437371@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成果统计表”。

五、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办公电话:85223361;

张老师,办公电话:85223033。

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423室。

 

 

 

附件:1:暨南大学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成果统计表.docx

     2:暨南大学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成果汇总表.xlsx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