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4668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隶属于暨南大学,自办学以来,我校教育教学成绩优秀、稳定,“中考”成绩在天河区名列前茅。近年来我校开设了国学、数学、外语等特色课程教学,成效显著。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学竞赛教练1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本科学历者,要求数学相关专业,具有教师资格证。

硕士及以上学位者,要求其研究方向或领域为数学,具有教师资格证。

2、应届毕业生需曾参加市级以上中学生数学竞赛并获市级一等奖以上。

3、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中学数学竞赛指导经验,有竞赛经验的金牌教练员优先。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为人诚信,工作勤奋,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5、符合广东省省直和中央驻穗企事业单位人员调配条件。

二、工作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更能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三、应聘材料 :

1、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复印件。

2、充分反映本人业务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工作业绩、获奖成果等方面的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1、应聘材料以邮件形式发到指定邮箱,名称为:姓名+应聘材料;

邮箱地址:ofz@jnu.edu.cn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截至530日。

2、联系人:李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8522015085220853

3、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