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纳米光子器件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266

因工作需要,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 招聘范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 招聘

光子技术研究院纳米光子器件课题组研究员研究助理

三、 工作地点及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工作地点: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二)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光学、光学工程、微纳光子学、光电子器件等相关专业和研究背景;

2.熟练使用常用光学模拟软件,包括ZemaxLumerical,Comsol等;

3.有从事光路搭建和光学表征工作的经验;

4.熟练使用常规数据处理软件,包括officeoriginmatlab等;

5.英语读写能力良好,能无障碍阅读本领域的专业文献。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作风踏实,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7.同等条件下,有独立撰写并发表过英文科研论文者优先考虑。

四、 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 受理名:有意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qinfei@jnu.edu.cn邮件名为“申请研究助理+姓名”。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及其他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聘材料代保密,恕不退。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择优录取。

(二)招聘截止日期:即日至920

五、 聘用和待遇

上述位属于合同工位,招聘到上述位的人按照学校人力源开与管理相关行。

系地址:广州番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

系人:秦老师

邮箱:E-mail: qinfei@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