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科研配套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46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经费预算申报安排,现请我校引进人才填报2021年科研配套经费预算。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预算人员范围

申报预算人员为我校近年来已引进的第五层次及以上,聘用合同中约定的科研配套经费尚未使用完毕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团队形式引进的请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申报。

二、预算说明

1. 本次申报预算为2021年年度预算,预算使用日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请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准确填报各科目金额;

2. 二十万以上仪器设备以及实验室建设改造项目单列,原则上经申报批准后在本预算年度内不予调增;

3. 引进人才所在学院、研究院应对其科研配套经费预算进行把关,特别是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改造方面,应综合学校各方面对学科建设的资金投入情况,统筹考虑,避免重复投入。

4. 2021年实际可用预算根据财务处下达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总体情况进行分配,相应额度以实际批复为准。

三、申报要求

      1. 请引进人才及所在单位详细阅读附件中关于2021年科研配套经费预算申报的说明,按要求填写预算申请表。

2. 所在单位对引进人才填写的预算进行审核并签章,汇总后于2020年9月30日前报人才工作办公室。未经所在单位审核的将不予接收。预算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行政楼72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otalents@jnu.edu.cn

 

联系人:熊强、刘广泉

联系电话:85223525,85227283

  

  2021年引进人才科研配套经费预算表.xls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