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科研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572

因工作需要,暨南大学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秘书(创新宣传方向)1名。

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岗位待遇与聘期

  科研秘书岗,该岗属于合同工岗位,待遇按照学校及研究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楼。

三、岗位职责

()收集、梳理创新成果材料,撰写可上报可发布的创新成果信息稿件;策划活动宣传方案,撰写相关新闻信息稿件;进行日常信息报送工作。

()运营维护政府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制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计划,开展资讯采编、拟发布稿撰写、图文编辑等工作,实现微信公众号推送高效、及时。与相关智库、专家等建立约稿机制,配合相关活动制定公众号宣传方案。

()提炼南沙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创新成果,对比梳理先进地区改革做法并形成可学习可借鉴的创新举措。撰写相关研究建议类文稿。

()其他办公事务性工作。

 四、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研究生学历,新闻类传媒、大众传媒、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等相关专业;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媒体手段,具有独立负责新媒体制作、管理、运营工作的能力;

()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运用能力。

五、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受理报名:请应聘者将求职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等有关证书、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506564076*******,邮件题目请以“科研秘书(创新宣传方向)-姓名-应聘材料”方式命名。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时间:

()资格审查

()面试

()审批

()聘任

五、其他说明

若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需求,招聘单位可不确定人选,并可申请该岗位再次招聘。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220695

    E-mail50656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