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基础医学和公共卫生学院肿瘤精准医学和病理研究所博士后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2102

一、单位简介

暨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的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工程学、化学、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材料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生态学 8 个学科进入 ESI 世界排名前 1% 。基础医学和公共卫生学院是学校原医学院多个重点实验室和优势学科于2016年重组成立的,学科拥有4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并成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

肿瘤精准医学和病理研究所于2018年成立由张灏教授担任所长。在学术研究方面,研究所主要专注于肿瘤和肿瘤相关疾病的基础、转化和临床研究。已经在炎癌代谢和肿瘤干性细胞新机制、基于外泌体的液态活检和疫苗、新药物靶点的转化和个体化肿瘤治疗等方向取得了重要进展。自2018年研究所成立以来,已产生多项有社会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利及临床实验)。研究所长期与美国的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Johns Hopkins,荷兰的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University of Groningen,澳大利亚的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香港理工大学以及多所医院等开展合作。目前研究所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为适应国家“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需求,现招博士后,诚邀海内外人才加盟。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肿瘤学、病理学、细胞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和细胞外囊泡研究等相关的研究;

3.良好的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

4.有较好的学术水平包括可展示的学术成就和发展潜力

5.外籍博士后需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当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

三、岗位职责 

1.承担肿瘤相关的精准医学研究工作,如展基础、转化和临床试验。

2.协助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科研工作。

四、配套待遇及发展前景

暨南大学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职业发展平台,具体可咨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五、招聘材料 

此招聘公告发布后即日起接收应聘材料:个人简历(从大学本科起,时间段连续,需含出生时间、籍贯、国籍、婚姻状况、科研情况介绍、未来五年的科研工作设想及个人要求)、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相关证明材料。

六、截止日期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长期有效。

七、报名方式

欢迎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

董老师邮箱:hmdong0411********;

王老师邮箱:329728339*******

王老师邮箱:15626200071********
(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

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合则约见。应聘材料恕不退回,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20-85224770

 

                             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肿瘤精准医学和病理研究所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