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入职报到流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2663


暨南大学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办理

入职报到手续流程

博管办(行政楼704室)办理手续

1省人社厅审批进站后,从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auth/login.html)打印《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一份提交博管办。博管办发审批后的进站材料给博士后;

2.提交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供校博管办查验在国<>外获得博士学历者提交学位证原件备查


人事科(行政楼702)办理手续

注:办理入职报到手续之前,必须先准备好以下材料:

1.新进站博士后须到原户籍所在地开具街道(镇)计生部门的纸质婚育状况证明,户籍所在地不能提供相关证明的可由本人联系学校计生办提供个人婚育情况承诺书代替,学校计生办联系电话:020-85220028。(计划生育证明有效期:六个月)

2离职人员进入流动站的,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3请登录暨南大学招聘网(https://zhaopin.jnu.edu.cn/product/recruit/website/RecruitLoginNew.jsp?FM_SYS_ID=jndx)进行实名注册并在“我的简历”模块创建个人简历(简历类型请选择“人才库”),简历信息填写务必如实、详细。

(1)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家庭成员为必填,有工作经历人员须填写工作经历;

(2)学习经历须从本科阶段填起,毕业时间,获得学位时间须准确填写;

(3)家庭成员须填写自己所有的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子女)。

4本科以后(含本科)所有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我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5如果是共产党员,还需要提供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转党组织关系抬头,省外: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省内:暨南大学党委。

6.携带好上述材料,到人事科(行政楼702室)办理入职报到。

7.申请住房补贴的博士后,可下载填写博士后住房申请表(只勾选“申请房租补贴”),待本人档案到校并起薪后,按表格上说明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