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与企业联合招收博士后办理入职报到流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537

暨南大学与企业联合招收博士后(档案不转入暨大)

办理入职报到流程

   1.将《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中国博士后”网站自行下载),连同《博士后申请表》电子版,统一发至暨南大学人事科老师邮箱:orsk@jnu.edu.cn(邮件备注好企业名称、联系电话)

   2.登录暨南大学招聘网(https://zhaopin.jnu.edu.cn/product/recruit/website/RecruitLoginNew.jsp?FM_SYS_ID=jndx进行实名注册并在“我的简历”模块创建个人简历(简历类型请选择“人才库”),简历信息填写务必如实、详细。

    (1)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家庭成员为必填,有工作经历人员须填写工作经历;

    (2)学习经历须从本科阶段填起,毕业时间、获得学位时间须准确填写;

    (3)家庭成员须填写自己所有的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子女)。

3.待人事科老师登记后,通过邮件给博士后发放学校的人事编号。

4.从中国博士后网打印《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一份提交博管办,博管办将审核通过的进站材料及三方协议给回博士后(可以找人代办,不办理快递业务)。博管办在暨南大学行政楼704

5.实名加入qq群:770658980,按照群格式(姓名+流动站+企业名称)修改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