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3657

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工作人员1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行政管理岗

二、工作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三、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政治觉悟高,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理工科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热爱高校招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组织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5.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并能够接受工作日或假期的不定时加班工作。

四、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及学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材料及提交方式

1.报名材料: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ly@jnu.edu.cn;邮件主题为附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现工作单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201210日。

3.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应聘材料恕不退回。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科学行政楼405

联系电话:020-8522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