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合同制专职科研助理 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4175

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科研秘书/学术助理3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职科研助理岗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三、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院开展科研工作、重大课题申报、专业学科建设、课题研究等;

2.完成国际资源的对接与联络,开展文创、艺术展览展示相关联的工作;

3.科研成果的整理、编辑出版、官微管理、工作;

4.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四、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文史哲、艺术学、设计学、外语等学科或专业教育背景,有国外留学经历,熟悉文化遗产理论、创意艺术设计、文化创意产业管理者优先;

3.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英语读写、翻译、独立沟通能力;

4.工作细心,能胜任科研与文创、艺术展览相关的工作;

5.责任心强,对科研工作感兴趣,有在学术领域发展的意愿;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服从研究院工作安排。

五、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及学院合同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对于表现优秀者,研究院将根据工作业绩给与适当奖励。

六、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有意者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tdailin@jnu.edu.cn,邮件名为“申请文创院科研秘书岗位+姓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及其他能体现个人契合岗位需求的相关材料。

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2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20-85220537

   邮箱:tdailin@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