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大数据决策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2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229


暨南大学大数据决策研究所是大学的直属研究所,主要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研究。研究所依托省大数据重点平台,整合暨南大学国家级重点学科资源包括金融学、临床医学和药理学等居全球ESI1%的优势学科、具有大数据交叉学科优势的优秀研究团队。团队与美国、欧洲等大学、中山大学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乐心科技、巨鼎健康、丰德科技、宇闻科技等机构协同攻关,近年获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结题获得优秀)、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项目。中心包括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著名学者。团队在健康大数据及糖尿病医学领域顶级期刊LancetNature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Informatics Association (JAMIA)Decision Support SystemsDSS)等前1%5%的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具有显著国际影响力,获国家科技奖2项,主持编写《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13版》,制订相关国、省和行业数据标准10项,申请相关专利14件、研究实力居领域领先水平。


基本要求

1. 专业需求:

1)大数据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因果学习、迁移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其他数据科学技术等;

2)有如下工作经验者优先:智能医疗研发、智能金融研发,管理工作经验;

3)既有科研项目经验,又有大数据应用系统或其他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2. 获得以上相关研究方向专业的博士学位。在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2016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复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 以(共同)第一作者在中科院3区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

4.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博士毕业一般不超过三年。

5. 有若干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有抱负、认同团队的“团结创新,忠信笃敬”价值观。

注:博士后年薪包括学校发放固定工资收入、福利、绩效奖金收入、产学研奖金等。


应聘材料

发送“个人简历 + 25篇代表性论文”至邮箱:obddi_hr@jn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初审合格者将及时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胡老师

电 话:020-85223261

邮 箱:obddi_hr@jnu.edu.cn(人才引进专用邮箱,所长亲自处理)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10

研究所网站:https://bddi.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