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70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为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近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各党小组根据《2022年暨南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2022年机关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计划》要求,通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讨论等形式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振强表示,各党支部委员要发挥示范作用,把开展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将纪律教育学习与人事管理服务工作相结合,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守住底线,严格执行人事人才工作相关制度,务求纪律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陈振强书记同人才办、博管办、人才交流中心党小组

观看警示教育片)


925-27日期间,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的四个党小组(即人才办、博管办、人才交流中心党小组,工资科、师资科、计生办党小组,人事科党小组以及思政科党小组)由党支部委员牵头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并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和讨论。

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本次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针对性强且颇有实效,进一步深化关于“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廉洁文化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的理解,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努力工作,积极传播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资科、师资科、计生办党小组观看警示教育片)


(人事科党小组观看警示教育片)


(思政科党小组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