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华副校长召开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21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听取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人才工作办公室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27日上午,张荣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工作汇报会议。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陈振强处长、郑婕慧副处长、谷世乾副处长、孙滔副处长和五位科长参加了会议。


(张荣华副校长听取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工作汇报)


陈振强处长作为主汇报人,从人事管理工作、教师发展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学习和福利保障服务四部分全面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三位分管副处长分别做了补充发言。五位科长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提出了一线工作面临的问题和相应解决方案。


(张荣华副校长发表指导意见)


张荣华副校长首先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作为学校核心业务职能部门,要加强党建工作,要读原文、谈体会,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关系。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负责、管理与服务协同,主动下到基层,了解教师需求。其次,张校长强调要研究透彻中央和地方政府教育科技和人事人才等政策,要多到学院、到校外调研,对学校自身情况要有很好的把握,从而做到结合学校实际将政策贯彻落实到位。最后,张校长对人事处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陈振强处长根据张荣华副校长的指示,对支部党建、政治学习和人事人才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总结和部署,与会人员认真梳理2023年的工作,决心以踏实、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