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暨南大学2005~2006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6-08   浏览次数:1356

 

学校各单位:

    我校20052006学年度考核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本次考核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年度考核的时间为2005812006731,参加考核的人员为我校所有教职工(含进修、出国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含副科)由组织部负责考核,教学、科研、教辅及副科以下干部等人员由人事处负责考核。

二、本次年度考核考核等级分为四档,分别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各学院应将本年度考核等级的优秀率控制在本单位总人数的10%以内,但要兼顾学科、人员和系列的分布,优秀率超过比例的单位,学校一律不接受其考核材料。

三、本次年度考核,党政管理、实验、图书、工勤及其他系列人员按照岗位进行考核,实验人员按标准分打包给学院,由学院进行二次分配后,报分配方案给学校审批后执行。请各单位做好上述人员的岗位考核工作。

教学科研系列人员只进行等级考核,不进行量化计分,其校内工资按照20042005年度考核分数和2006年考核等级继续发放1年。

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含特聘教授、来校工作不满一年等人员)均要填报本人的教学科研情况,以便统计各单位教学科研数据。请各单位组织参加教学科研人员在77日前,把相关的考核材料报送至相关职能部门录入登记,相关职能部门715日前将审核后的数据导给人事处。人事处将于99日前把数据挂在网上,由教师对本人的考核数据进行核对;923日前人事处将对教师反馈的意见进行核定,并将核定后的考核数据发回各学院进行公示,各学院最后统一将公示情况交人事处。

    四、全体在职教职工均要填写考核表,并由本单位考核小组评出考核等级,报学院后统一交人事处(副科以下的党政干部考核参照暨南大学党政管理干部考核办法,与本单位科级干部考核同步进行,考核成绩上报人事处,副科以上(含副科)干部考核等级交组织部)。

五、附属第一医院、华文学院、珠海学院、信息技术研究所、深圳旅游学院等单位参照学校考核规定,自行组织年度考核,并将考核表和汇总表上报人事处。

    六、请各学院于2006623统一到人事处领取考核表(考核表需要归入人事档案,必须用黑色钢笔、签字笔填写,不得用圆珠笔、铅笔填写)。考核完毕并经公示后,由考核组长填写院系考核意见并签字盖章。请各学院于200677前将考核表和单位考核成绩汇总表交人事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 暨南大学实验系列人员岗位考核计分表.doc

     2. 暨南大学工勤人员岗位考核评分表.doc 

     3. 暨南大学2005-2006年度考核成绩汇总表.doc 

 

                                  暨南大学

                        二OO六年六月二日